那我就想說,平常服裝這一塊是還沒有人在做。但國外很多很多來做的YouTube評論(定制→意大利)很多自創的這種健身服裝品牌。那我剛好也是在嗯我的YouTube評論(定制→印度)T A剛好全部都是健身的YouTube評論(隨機→意大利),所以我就開始做健身服裝O K那我本身對服裝也是蠻有要求。因為YouTube評論(定制→意大利)我對於穿著是不會到,非常像你這樣這麼。講究和我們的YouTube評論(定制→意大利)style不太一樣,就我專注注我注意到服裝的地方是可能在布料的材質啊,穿著的YouTube評論(隨機→德國)剪裁,還有穿上去的YouTube評論(定制→印度)時候給我的感覺是什麼。所以YouTubeShorts觀看次數(優質→暢銷書)我對服裝本身就是有興趣,有興趣打扮,本身就有興趣。所以YouTube評論(隨機→意大利)我才投入到做健身服裝。可是你有一個這樣子的想法,對你想做這樣的YouTube評論(隨機→意大利)服飾。可是對於我來說,哎,我今天要做一件衣服,哎,我怎麼我我怎麼把它蹦出來哦,我我其實為什麼要先做短袖?因為YouTube評論(定制→意大利)這款產品就是短袖。那其實這個短短袖對我來說很重要。因為YouTube評論(隨機→印度)我過去很長一段時間,在買衣服的時候都會碰到一個問題,就是我的YouTube評論(隨機→德國)肩膀和鞋幫是比較突出,對比較大。所以說那個時候的YouTube評論(隨機→意大利)服裝或者版型都是穿起來的時候,要麼就是很大,然後很長,要麼就是很小,然後很窄。很短,所以YouTube評論(自定義→德國)我如果為了要去可以找個服裝,可以剛好穿上的YouTube評論(自定義→德國)時候符合我的YouTube評論(隨機→印度)我的YouTube評論(隨機→印度)肩,還有我的YouTube評論(隨機→印度)胸型,我得要就是犧牲掉很多。嗯,所以YouTube評論(隨機→意大利)我才所以我才腦筋動到O K那我就做做第一款,我自己穿起來我都很愛的YouTubeShorts觀看次數(優質→暢銷書)短袖。所以YouTube評論(隨機→德國)那款第一第一個產品是這樣誕生的YouTubeShorts觀看次數(優質→暢銷書)那你當初剛開始在做這個C E O這個品牌剛開始投入多少錢?我當初就是先存了,因為YouTube評論(定制→印度)我是跟另外一個合夥,所以YouTube評論(隨機→印度)我們兩個就是各付了各丟了七萬五出來O K我們幫資本沖到十五萬,然後就從那十五萬去做第一批貨,嗯,然後就一路這樣滾到現在。那這樣七萬五是初始的資金嘛,就是那們最高的YouTube評論(自定義→德國)營業額沖到多少?我們你說當當年嗎?當年貨月都可以,就是剛好給觀眾一個一個概念。就是哎,雖然說你今天沒有很大一筆資金,但。哎,只要YouTube評論(隨機→意大利)你努力,你可能也可以沖到可能一兩兆的YouTube評論(隨機→印度)這樣子。營業額,我是有知道我是沒有充到一兩兆的YouTube評論(定制→意大利)營業額了。你這樣講,我就還是不要講出來比較好。反正我是覺得七萬五你要衝到百萬業績,不是困難的YouTubeShorts觀看次數(優質→暢銷書)啊,不是困難的YouTube評論(隨機→德國)事情,就絕對不是困難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sene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